左少钦

(雷安,微嘉瑞)我以目光感受,浪漫星辰宇宙

(我又偷偷摸回来了hhhhh)

雷狮被人偷袭,受了很重的伤。

这个消息让参赛者们纷纷陷入疯狂。此时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,如果能除掉大赛第五,对他们来说,还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。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。

“渣渣就是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正躺在岩浆中休息,听到雷德带回的消息,不屑一顾。

“大人,我们要不要……”祖玛五指成刀,往下一劈,划出一道干脆利落的直线。

“不必了,区区大赛第四,我还不看在眼里。”嘉德罗斯重新闭上眼睛,淡淡的开口。没有人知道这位年轻的王在想些什么。雷德和祖玛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地退了下去,把空间留给他。

岩浆咕噜噜的冒着泡,金色的眼眸睁开,锋芒一闪而过。嘉德罗斯努力压下心中的那道身影,抬头看天。
他以前是羡慕雷狮的。

但是现在,不用他们来找他的麻烦,他就已经很不幸了。

雷王星的三皇子前半辈子过得一直顺风顺水,住着华丽的宫殿,吃着精美的吃食,出一趟门都是盛大的排场。但只有母后知道雷狮亮紫色的眼眸低下暗藏的波涛汹涌。对此,她也只是叹了口气,叫来雷狮,交代了他几句,就把他远远的打法走了。

雷狮走到王宫的尽头,还能隐约看见一点橘色的灯火,修长的影子伫立在窗边,久久不愿离去。

多年以后,雷狮还记得母后常常放在嘴边的一句话。
“我以目光感受,浪漫星际宇宙。”

后来,他组建了海盗团,踏上了前往凹凸星球的征程。再后来,他遇到了他。

有些事情像是早已注定,冰蓝色的眸子和雷狮对视的那刻起,那个名叫安迷修的骑士就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。
他故意激怒他,看着他怒火冲天的撕破礼貌风度的“面具”和他战在一起,就觉得心情大好。雷神之锤和冷热流在激烈的碰撞中擦出道道火花,两个人表情狰狞地大打出手,不死不休。

后来……后来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?雷狮击杀了最后一个拦住他的敌人,眼睛里充满了追忆,拄着雷神之锤踉跄地向前走去,身后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。

雷狮曾经以为自己是永远不会喜欢安迷修这种人的,他始终坚持着在他看来很愚蠢的骑士道准则,而且同情心泛滥,看到有人欺凌弱小就是“路见不平一声吼”,常常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,这让雷狮非常不满。现在想想,也许那个时候,自己就陷进去了。

当从一堆参赛者手中救下安迷修,把他送往医院的路上,雷狮终于下定决心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——我要守着他,不让他到处惹事。

当安迷修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雷狮坐在他的旁边打量着他,那炽热露骨的眼神让他忍不住往后缩了缩。

“你,你来干什么?”安迷修一脸警惕地看着雷狮,大有一言不合就动手的趋势。但是雷狮突然笑了,他笑得非常开心。安迷修从来不知道他口中的恶党也能笑得这么………这么撩人。他把自己发红的脸往被子里藏了藏,心里直打鼓:妈耶,我该不会是对恶党有意思吧?
安迷修偷偷瞟了一眼雷狮,心虚地抢先开口道:“我需要休息,能不能请你先出去?”

雷狮脸色如常的站起来,安迷修正纳闷恶党今天竟然很合作,就被雷狮的一句话来了个暴击。
“反正以后相处的时间还多的是。”

“嗯……等等,恶党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字面意思,雷狮海盗团欢迎你。”

雷狮戏虐地看着安迷修瞪过来的视线,带上了门,“你好好休息,明天我带其他人一起来看你。”

“靠,我反对!”

“反对无效。”低低的笑声从门后传进来。

你这辈子都会在我身边度过,提前习惯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。

伤养好后的安迷修就这样加入了雷狮海盗团,当时还惹起来一阵风波。前五大佬都开始合作,岂不是不给他们这些人留活路吗!

雷狮可不管这些,他每日照常打怪,找人麻烦,招摇过市,但不同的是,这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安迷修。没有人知道,那些日子里的并肩作战,斗嘴挑衅一直被雷狮视为最珍贵的记忆。

安迷修就这样出现在他的生命里,像一道光,耀眼夺目。

雷狮喜欢落在他身后,看他挺拔的后背,白皙的脖颈,纤细的腰肢。

“我以目光感受,浪漫星际宇宙。”

这句话自然的从雷狮唇舌间吐露出来,带着芬芳。雷狮细细品味着这句话,突然想和安迷修表白。

安迷修看雷狮迟迟不跟上来,转过头停下来,恶声恶气地催着他。

“恶党,快点。”

感觉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,但他还是自己记忆中的样子,一点也没有变,就连喊自己“恶党”的口气,也是一模一样的讨厌。雷狮忍着把安迷修打一顿的冲动,越过他向前走去,脑后的头巾在风中飞扬。

其实这样也挺好,他不愿意束缚他,用逼迫,用威胁,甚至是用爱。

雷狮扯扯嘴角,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。他艰难地撑起身体,剧烈的动作下他的脸色更加苍白,绷带上印出了大片血迹。

他的视线渐渐模糊,雷神之锤在指尖寸寸断裂,这是崩溃的前兆。他抬头看天,这片天空一直是阴暗低沉的,此时却天光破晓,乌云散开。柔和的阳光照在雷狮脸上,亮紫色的瞳孔重新有了焦距,他伸出手想握住阳光,但刚一抬起手臂,就钻心的疼。

幸好。他想。还没有对他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。

因为安迷修必定会永远恪守承诺。

幸好,他还没有开口。

如果这一次未来不可逆转,我不可能陪你再走下去,我又怎么忍心让你掏出一颗真心,然后在这个寂寞如梦的宇宙里,孤独终老。

他最后动了动嘴,声音轻的细不可闻。

“安迷修,活下去。”

……

恭喜安迷修选手成为大赛第四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